close

為了趕在農曆七月之前入住,必須先採買很多家具 免得到時兩手一空!

雖然大部分都是愛用國貨 MIT,但有些台灣價格與款式實在令人下不了手,於是轉尋求甚麼都有的淘寶

家中格局分布 : 客廳 / 主臥 / 小孩房 / 廚具,因為不大所以決定都走白色系

從客廳開始~ 看中了台灣很難買的升降茶几組,找到的這家是整組裝好,打開可以直接用,不用自己開箱組裝!

我買長100*寬60 也剛好適合家裡小客廳擺設,還附4個小椅,並特別交代賣家要發台灣幫我加強包裝,連包材一共90公斤

因為客廳不夠亮,特別選了向日葵畫搭配,選的材質是冰晶玻璃效果,但有點小後悔,因為走私人集運有點害怕來會收到破損...

但賣家一直跟我掛保證絕對沒事,所以還是下單了...

主臥 : 大部分走愛用國貨路線,但由於房間小找不到適合的窄邊床頭櫃 在淘寶找到了這款窄版 款式簡單大方

寬有 20 /25 /30 三種,也出三種顏色,我買了中間值寬25的白色作為我的床頭櫃

小孩房 : 台灣的原木成長桌價格都不夠親民,故在淘寶挑了這款可調式的成長書桌

有4種顏色,粉紅 / 藍 / 綠 / 橘,最後選了男寶喜愛的藍色款,書桌有65 /75 85 尺寸

上述四種,都是大型家具,另外我還不怕死的買了很多碗盤...

總共30件商品,13個買家,扣除4樣大型家具,期他都是易碎碗盤,我覺得我勇氣真是太大了....

完全沒把前人收到破碎的商品,組裝的辛苦放在眼裡....

接著通通加入購物車之後,開始搜尋PTT推薦的私人集運商

我分別和公主集運 / 佳得樂 / 達飛 聯絡,過程中我一直覺得達飛的回覆是最快!  也最貼心的

只有達飛一直回我到晚上11:00,實在是太佩服店小二了!!

而且主動提出 到時可以幫我試算  那些走空運 那些走海運划算我心想真是太貼心了~

雖然達飛不是最便宜的,而且有點貴!! 但我在同時和三位小二對話時,達飛的回覆總是最快且最知道我擔心的是什麼?

接下來就看到貨後 包裹有多大?  垃圾有多少? 打開後是完好如初  還是碎了一地...

以上就是從沒用過私人集運 第一次用就買一堆大型家具 和一堆易碎碗盤的大膽白癡分享~

arrow
arrow

    蛋白質媽媽愛血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